被 迫 营 业 是 阿 言

怪医黑杰克中间黑男梦女,同时也是咒回七海建人梦女(目前七海推的比较多,非常接受同担!)
闽都艺考生,直到22年高考前lof不定时更新

企划•玛姆苏学院

【❗️❗️预警❗️❗️】

❗️自家oc向❗️

❗️文笔不好内容沙雕❗️

❗️反差萌的夜警哥哥和暴躁直肠沙雕妹妹❗️

❗️非兄妹向❗️


(一)严氏兄妹的早晨

        天渐渐亮堂起来,南门的早点铺这边开始忙起来。严九朝揉了把眼晴打了个哈欠,把披风脱下往手上一搭,屁颠屁颠地跑过去买早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从衣袋里摸出钱包,闭上眼睛十分老练的开始今日份的背诵。“豆浆两杯,一杯无糖一杯加双份糖...”在他流利的背书中,老板已经迅速的把东西塞进他怀里并大声投诉:“不要再在俺面前背啦,听的俺脑瓜子壳儿突突跳!走走走爱耍哪儿耍哪儿去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在老板大声的嫌弃下,九朝丢下钱抱着早饭就跑。身后老板的大嗓门不依不饶的追了出来。“哎哎俺说的这瓜娃子得记得吃饭昂?记住了昂?”“嗯啊好嘞!”


        严九朝胡乱应着,一溜儿烟跑到九青的宿舍前,正准备“大力”敲开她的门时,却被人从里边开门直接摁到墙上,随即里边便传出了可以与管家媲美非人性鸟式长啸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——我听见你声音了!来给我送早饭了吗——”

用这发白的小发尾巴尖儿都能想到这必是他妹严九青,被门摁在墙上的九朝是这样解释的,毕竟放眼整个玛姆苏学院,估计是没有哪位同志这么热衷于对着一份早餐打鸣。


        严九朝十分的心累身也累的从墙上下来,把早饭扔给九青顺便打量了一下今天的九青。不得不说九青穿起女生裙装校服,身材还是挺不错的,没白给她天天拍墙上带早饭,严九朝这样想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随即就被自己流氓的想法给吓到了。她!可是!你的亲妹妹啊?!你怎么可以这么打量她?!想着想着面孔就扭曲起来,但碍于严九青本人就在面前,不好扭曲的过于明显。总之就是严九朝的脸看起来奇怪无比,在于想扭曲而又扭不过去情况,这让严九青看着纳闷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用严九青的话来讲就是,“唉,这用我这发白的小头发尾巴尖儿都能想到,一定是朝哥他看我太累了想帮我洗衣服而又不好意思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想着,九青爽快的转身进屋去抱昨天没来得及洗的制服,留下九朝一个人抱着披风在宿舍门口纠结扭曲还是不扭曲的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。请让一下。”忽的旁边有了声音,吓的九朝往旁边一哆嗦。只瞧见一位金色头发身材超棒的美女走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。”九青这一声,又把九朝吓的往另一边一哆嗦。看着自家这奇奇怪怪的模样,九青不由得把昨天衣服往九朝怀里一撸,顺着九朝刚刚目光的方向看去,只看见高挑的个子和一抹灿烂的金发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我宿舍新来的姐姐,叫Halsy。”九青收回目光,转头看看自家这一脸憨样的哥哥,“哥,鼻血收一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话一听,九朝抄起手猛的一抹鼻子,空空荡荡什么也没有,看着眼前九青这一脸笑似非笑的样子,准是又在整他了,不由的怒从中来,对着九青开始了九朝式大声哔哔赖赖“干什么呢啊?你哥我是那样的人吗?啊?有你这样的妹妹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呵?你还说没有?就你这一脸肾亏样儿,看哪个美女不流鼻血了你说说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肾亏?谁肾亏你说说?你才肾亏!你全家都肾亏!!”九朝红着脸梗直了脖子对着九青进行小学生式反击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还是肾亏!”九青也梗着脖子对九朝大声复读叫嚣。


        后知后觉的九朝面对面这能鸽善鹉的九青一点办法都没有。学生这边走廊的人慢慢多了起来,也有一些人注意到这边九青的复读。


        九朝感受到从四面八方投来的目光,实在忍无可忍,一把抓过九青,“你还要不要我洗衣服了?!”面对九朝的质问,九青十分给力的怂的很快,快速的向九朝投降。“哥哥哥哥哥我错了——你一点都不亏,你那好东西十分的长且凶猛,十分持久唔——?!”


        九青这话越讲越不对味儿,把九朝羞的一把捂住她的嘴。九朝靠进九青咬牙切齿地耳语道:“没见过不要乱说!”九青一听这话就来劲儿了,一脸兴奋的对着九朝就嚷起来“咋的?!我今晚还能见见?!!”“滚啊?!!”九朝一听这话,又羞又恼,扔下一句好好上课就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留得九青一个在宿舍门口干瞪眼。这时从宿舍里探出个女孩儿来,看了看跑的贼快的九朝,又看了看宿舍门口的九青,突然说道:“那是你哥哥欸?他挺好看的脸皮挺薄的?”“我也这么觉得,他什么也讲不起。”九青一脸乱七八糟的说着就转回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青——”忽的背后传来叫九青的声音,是九朝不知怎么的又回来了,跑到九青的宿舍前冲着里边的九青大喊:“记得穿外套!”在九青不明所以的目光中,九朝无奈的对着自己的胸比划了两把,比划完就红着脸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好一会九青才明白过来九朝的意思,红着脸猛的冲出门对着九朝的背影大声叫骂:“滚啊——老流氓!”

评论

热度(10)